市工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9-10-25 14:50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调研成果共享,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4日,市工信局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主要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践行初心使命,聚焦调研发现、解决问题,以便今后更好地推动全市工业工作。
 

    会上,各课题组负责领导对照初心使命,围绕推进我市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深化“五比五晒”竞赛活动推动工业项目建设、促进全市物流业发展、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着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快市区工业发展、推进全市工业企业节能“双控”工作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症结,提出有针对、可操作的改进措施。通过交流,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更加深刻,对推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更加深刻,对存在困难问题的剖析更加深刻,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共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强化了责任担当。
 

     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谢复兴组长、廖海林同志全程指导交流会,市工信局班子成员及参与调研科室负责人参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