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三明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9-11-04 16:45

    11月1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政府程鹏鹰副市长为市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三明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程副市长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展开:守初心,重点要从始终把准政治方向、抓牢理论学习、保持为民本色等三个方面,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担使命,重点要从党的十九大以来对新时代工业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全省上下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赶超对工业发展提出新的要求、新时代新三明建设对工业发展提出新的要求、新时代对干部担当作为提出的新要求等四个方面加以把握;找差距,重点要认真对待自身存在的差距、认真梳理主导产业发展存在的差距,通过找准差距,制定详细整改计划,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抓落实,重点要通过筑牢实干观念 强化工作落实,抓牢责任使命 强化产业培育,树牢敬畏之心 强化肃纪廉政等三个方面加以整改落实。

    

  程副市长专题党课紧贴实际,深入浅出,精准把脉,精细开方。课后,全局干部深受启发,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刻领会党课精神内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信工作职责,激励责任担当、展现奋发作为,为新时代三明工业发展贡献新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