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王立文以巡视巡察为主题,就如何更好地适应工作新常态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党课讲座
来源:市经信委党办 时间:2018-11-13 17:30
    1113日上午,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王立文以巡视巡察为主题,结合工作中总结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交流,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座,就如何更好地适应工作新常态提出几点看法和要求。

  讲座以巡视巡察工作的“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紧盯“四个重点”警示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规章制度,树牢红线意识、守好政治底线,确保自身不犯错、不出错。同时,总结吸收我委接受巡视巡察的经验教训,取得了四个“先人一步”的重要收获,今后为更好地适应工作新常态必须做到“四个注重”,并要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做到“四个不要”。

  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王立文强调,对于我们经信干部来说,要切实认识到在日常工作中,把好政策是前提、抓好日常是根本、做好沟通是关键、守好原则是底线,要充分吸收巡视巡察学习的体会和典型案例的启示,更好地适应新常态的工作环境,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养成习惯,在巡视巡察监督检查下开展工作。从自身出发做到建立行为自觉、保持高度自律、理清政治与业务的关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二是养成习惯,在遵守规矩下开展工作。主要从考勤制度、重要事项报告、党建、安全、环保“一岗双责”、 津补贴发放、选人用人、项目申报等六个方面规范自身行为。三是养成习惯,在相互配合下推进工作。从工作效益、单位形象、个人能力的提升三个方面阐述相互配合的重要性。四是养成习惯,在整合创新下推进工作。要推动组织形式的整合创新、党建工作的整合创新、产业发展的整合创新,让我们的工作有成绩、有亮点、被肯定。

  最后,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王立文鼓励大家努力做一个组织信任、领导放心的人,做一个干部信服、群众满意的人,做一个朋友信赖、同事赞赏的人,与全体干部职工共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