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党委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精神、推动新工作”主题党日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经信委党办 时间:2018-09-29 1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适应新常态推动新工作,加强廉政警示教育,927日,市经信委党委组织机关一、二支部、煤管总支在职党员及预备党员前往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将乐县廉政教育基地清风馆、白莲镇墈厚村,开展“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精神、推动新工作”主题党日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镇、村相关人员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新旧村部、党建馆、党群服务中心,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常口村调研时做出的讲话及指示精神,了解了常口村的村规民约,吸取了常口村党建工作的创新经验。便民的党群服务中心令大家耳目一新。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将乐县廉政教育基地清风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馆中大量的图片、文字、影像资料警醒大家必须时刻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金钱观,坚守底线,抵制诱惑,在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廉洁自律、遵纪守法,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 

  离开廉政教育基地后,大家前往白莲镇厚村红军堡、铜铁岭战斗指挥部旧址,聆听红军铜铁岭战役事迹,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此次参观学习,有助于我委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创新工作方法,努力适应新形势新常态,更好的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助推以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赶超战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