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经信委党办 时间:2018-07-10 17:15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在市经信委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我委定于每周五上午830分在委机关会议室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确保学习质量,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学精学实,我委特制定领导授课安排表,每周安排一位委处级领导干部做授课主讲人,并请三位参学对象做交流发言。同时,我委还要求每位参学对象做好学习笔记,机关各支部做好学习记录;每个党员至少撰写2篇、非中共党员的干部职工每人至少撰写1篇心得体会。目前,我委已经完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的学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