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经信委组织开展“懂规矩、守规矩, 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专题讲座
来源:市经信委党办 时间:2017-11-23 15:33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政治规矩教育和思想作风建设,1121日下午,三明市经信委邀请市直机关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新为全委干部职工作“懂规矩、守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专题讲座。

    讲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正确认识守规矩的基本涵义、遵守日常规矩是做人做事的基本标准、恪守政治规矩是保持党性纯洁的根本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全委党员干部进行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教育。陈新部长强调遵守政治规矩关键是要把党的规矩融化在血液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必须维护党中央的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坚定理想信念、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

    最后,市经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俊华同志要求大家要倍加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为三明经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良好机遇,珍惜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