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惠峰矿业有限公司东井田等2家煤矿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批复的公示
来源:三明市煤管局 时间:2019-03-04 09:50

根据国家煤矿安监局印发的《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办法(试行)》《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试行)》(煤安监行管2017〕5号)福建煤监局《关于印发福建省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级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闽煤安监监察2017〕28号)有关规定,我局组织有关专业技术人员及聘请专家8人组成考评组,分别于2019228对福建惠峰矿业有限公司东井田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进行考评,考评结果85.02;于2019年3月1日对大田县山贵崎煤矿有限公司山贵崎矿山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考核结果82.63分,均达到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我局拟近期批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1934日至38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我局办公室反映。

电话:05985105616

 

 

 

                         三明市煤炭管理局

                          2019年3月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