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减轻企业负担政策落实情况调查的通知
来源:市经信委法规科 时间:2018-12-04 09:13

各县(市、区)经信局:

  根据省减负办《关于开展减轻企业负担政策落实情况调查的通知》(闽减负办〔201823号)要求,请你们结合《福建省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厅际联席会议关于印发进一步降低成本减轻负担促进实体经济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通知》(闽经信政法〔2018178号)做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落实情况调查工作。各县(市、区)分别联系3家企业,按大/中、小/微、高成长型分为三类企业,每种类别选取1家代表性企业,并兼顾地域均衡分布开展减轻企业负担政策落实情况调查(调查问卷样表见附件)。有大型企业的县(市、区)尽量选取1家大型企业。经企业盖章确认的调查问卷于1214之前传真至市减负办,同时发送1份电子版至减负办邮箱,以便统一汇总上报。

  调查问卷的电子文档可在三明市经信委门户网上的“政策法规”栏目下载。

  市减负办联系人:叶皓华,   电话:8959286

  传真:8241308(注明法规科收)

  邮箱:smqyjfb @163.com

 

  附件:福建省2018年度减轻企业负担情况调查问卷

  

 

三明市减轻企业负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