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转发省经信委关于印发《福建省超能耗限额清洁生产审核实施细则》的通知
来源:市经信委能源科 时间:2018-07-15 15:24

 

 

县(市、区)经信局:

为推进重点用能企业积极开展清洁生产,规范清洁生产审核行为,现将省经信委关于印发<福建省超能耗限额清洁生产审核实施细则>的通知》(闽经信政法2018134号)转发给你们,以此为标准开展超能耗限额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自愿实施清洁生产审核的企业,参照细则执行。

县(市、区)经信局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和福建省超能耗限额清洁生产审核实施细则提出年度实施超能耗限额清洁生产审核的企业名单,每年10月底前上报市经信委汇总,由省经信委核定。

县(市、区)经信局应根据省经信委每年下达的超能耗限额高耗能企业名单,通知并督促辖区内的相关高耗能企业按照清洁生产实施细则的要求积极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及时组织专家对列入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名单的企业实施超能耗限额清洁生产审核报告进行评估验收。各重点用能单位应严格执行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标准,提升节能管水平,更好地落实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责任。

 

 

 

三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7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