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三明市工程技术专业专家评委库入库委员的通知
来源:市工信局人教科 时间:2020-11-09 11:13

各县(市、区)工信局、人社局,市直各有关单位、市属企事业单位:

为加强我市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价工作,优化评委库结构,提高入库委员的整体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根据《福建省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组织及评审工作的若干规定》 (闽职改字〔199319)精神,经研究决定,拟对三明市工程技术专业专家评委库进行充实和调整,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符合条件的优秀专业技术人员推荐入库工作。

一、推荐入库的委员应符合如下要求: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素质过硬,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熟练掌握中、初级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有关政策规定,并能认真贯彻执行;

3.坚持原则,作风正派,秉公办事,实事求是,责任心强,自觉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4. 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获得本系列(专业)中级职务任职资格5年以上或相关专业高级职务任职资格(任职年限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01231日)。现有在职未退休人员且在19661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

5.具有公务员身份的工作人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和长期脱离专业技术岗位的事业单位行政领导不作为推荐对象。

二、拟推荐进入评委库的几点要求:

1.评委入库的专业:机械、电气、电力、电子、无线电、化工、材料、环保、纺织、地质、采矿、食品、质量、计量、标准化、科技管理、安全管理等工程系列专业。

2.请推荐单位认真填写《三明市中级职务评委库入库委员推荐表》(可登录市工信局网站(http://jxw.sm.gov.cn/)人事信息栏目下载)一式三份(“专业组名”和“委员职务”),于20201210日前报送至三明市工程技术经济专业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三明市三元区双园新村50A131306室);同时将《三明市工程技术专业技术职务评委库入库委员推荐表》、《三明市工程技术专业技术职务评委库入库委员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mjmwrjk@163.com

联系人:三明市工信局人事教育科,陈晓莉, 0598-8223686

 

附件:1三明市工程技术专业技术职务评委库入库委员推荐表

      2、三明市工程技术专业技术职务评委库入库委员汇总表

 

 

          三明市工程技术经济专业                               三明市职称改革

          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工作办公室

        

                                                          20201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