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 申报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通知
来源: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 时间:2019-03-26 21:22
 各县(市、区)工信局

根据《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工信中小〔2019〕46号)精神,请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工业、信息传输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领域的企业申报“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及时间

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应向当地工信、财政部门提出申请,并提交书面申报材料(装订成册,一式四份,所有复印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和电子文档。

各地工信、财政部门汇总审核后,于4月8日前正式行文并附申报单位纸质申请材料(一式四份)上报市工信局、市财政局。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邮箱。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童友煜(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 

联系电话:0598-8295266

电子邮箱:zxqyk5266@163.com

邮寄地址:三明市市政府大楼三楼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

 

附件: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

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此件主动公开)

 

 

 

 

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3月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