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的通知
来源:市经信委生产服务 时间:2018-04-13 15:02

三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的通知

各县(市、区)经信局,有关科研机构、行业协会

    推进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培育发展服务型制造新模式、新业态中的智力支撑和产业推广公共服务机构,促进全省制造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根据《福建省发展服务型制造实施方案(2017年-2020年)》(闽经信服务〔2016〕616号)和《福建省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培育和扶持实施细则》(闽经信服务〔2017〕181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现就申报2018年省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省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应符合《实施细则》规定的条件,并按照《实施细则》的要求编写申报书(省经信委门户网站可查阅并下载),提交相应资料(申报材料为复印件的应加盖项目申报企业公章,申报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在书脊处注明申报企业名称,一式3份)。

    二、经信主管部门受理申请、提出初审意见,并将相关材料报送经信委。有关科研机构可向市直主管单位提出申请,由市直主管单位初审后报市经信委。市级行业协会直接向市经信委申报。申报截止日期为510日。

联系人:  (生产服务业

  话:0598-8223990

  箱:smjxwfwy@163.com

 

 

 

 

 

 

(此件主动公开)

窗体底端

 

 

 

 

三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4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