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典当行年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经信委生产服务 时间:2018-02-01 15:35

各县(市、区)经局:

为规范典当行经营活动,促进典当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省经信委决定开展2017年度典当行年审工作,根据属地管理原则,请你们按照省经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典当行年审工作的通知》(闽经信函中小201855号,请登录省经委网站查阅)文件规定的内容,通知辖区内经批准设立并领取《典当经营许可证》的典当行及其分支机构做好年审工作。

完整出具《福建省典当行年审报告书》中的设区市监管部门审查情况和初审意见,于2月28日前向我委报送年审情况总结报告、企业提交的年审材料(一式2份及典当经营许可证副本原件。

 

 

 

 

联系人:邝婧(生产服务业科)  

电话:0598—8223990   

邮箱:smjxwfwy@163.com   

                

  三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1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