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新材料企业目录摸底调查的通知
来源:市经信委原材料科 时间:2018-01-15 15:31

 

各县(市、区)经信局:

  为做好我市新材料企业目录摸底调查工作,根据《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新材料企业目录摸底调查的通知》(闽经信函原料〔2017〕1195号)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通知要求如下:

  一、请各县(市、区)经信局牵头并会同县(市、区)统计局,对照工信部和国家统计局共同制定的《新材料产业和服务统计指导目录》(电子版将发送至各县(市、区)经信局联系人),摸排调查并提出辖区内新材料企业目录(含新材料研发设计、质检、科技推广应用、建材环保等相关服务企业,含央企和省属企业),并填报《2017年度新材料企业目录摸排调查表》(见附件1),并于2018年1月10日前书面及电子版反馈至市经信委原材料科。

  二、请各县(市、区)经信局对列入新材料企业目录的新材料企业统计数据进行摸底调查,填报《2017年度新材料企业统计数据摸底调查表》(见附件2),并于2018年2月1日前书面及电子版反馈至市经信委原材料科。

  三、请各县(市、区)经信局确定一名负责该项工作的联系人,并于1月7日前将名单及联系方式反馈至我委原材料科邮箱。

  本次新材料企业调查摸底结果将作为国家新材料产业统计和今后申请国家工信部、省级新材料发展专项资金的重要依据,请各县(市、区)经信局务必高度重视,做好组织协调,鼓励支持企业填报。

  联系人:胡笑妹 联系电话:0598-8242918

  邮箱:yclk0598@163.com

  附件1:《2017年度新材料企业目录摸排调查表》

  附件2:《2017年度新材料企业统计数据摸底调查表》

                                                                                                              三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1月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