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产融合作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经信委中小企业科 时间:2018-03-06 11:37

明经信中小20184

各县(市、区)经信局:

为了贯彻国家、省产融合作工作部署,调动市、县两级经信系统力量,合力推进产融合作,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推我市工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根据省经信委《关于做好2018年产融合作有关工作的通知》(闽经信中小〔2018〕55号)精神,现就做好2018年产融合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立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融资需求清单。县(市、区)经信局要按照我委《关于进一步落实产融合作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经信中小〔2016〕22号),细化工作机制,建立所属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融资需求清单,做好跟踪落实,并将清单于3月10日,5月10日、8月10日、次年1月5日前报送我委。

二、积极开展产融对接活动。今年全市计划举办5场次以上产融合作对会,有条件的县(市、区)要因地制宜,积极举办产融合作政银企+担保、基金、创投等对接会、融资需求专题会或企业融资现场协调会,切实提升融资对接成效,并在活动结束后10日内,将有关工作资料(含会议通知、现场照片、会议报道、对接成效等材料)报送我委。

三、加强工作对接。各县(市、区)经信局要进一步加强与同级人行、银监部门协作配合,切实发挥产融合作工作协调机制作用,做好各场次产融对接会的筹备、对接工作,确保对接取得实质性成效。请各县(市、区)经信局将负责产融工作的分管领导、科室联络人名单于3月8月前报送我委中小企业科。联系人:童友煜,电话:8295266,邮箱:zxqyk5266@163.com。

 

附件:产融合作工作联络表

 

 

三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35

 

 

 

 

附件:

 

产融合作工作联络表

 

填报单位:

类别

姓名

职务

联系电话

邮箱

备注

分管领导

 

 

 

 

 

联络员

 

 

 

 

 

 

 

 

 

 

 

 

 

 

 

 

 

 

 

 

 

 

 

 

 

 

 

 

三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1835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