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的通知
来源:市经信委生产服务 时间:2018-03-02 15:10

                                                                               

明经信服务函20183

  

各县(市、区)经信局

    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省制造业和服务业融合发展,提高我省服务型制造整体发展水平,根据《福建省发展服务型制造实施方案(2017年-2020年)》(闽经信服务〔2016〕616号)和《福建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培育和扶持实施细则》(闽经信服务〔2017〕152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现就申报2018年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应符合《实施细则》规定的条件,并按照《实施细则》的要求编写申报书(省经信委门户网站可查阅并下载),提交相应资料,包括企业2016、2017年度审计报告或会计报表复印件(申报材料为复印件的应加盖项目申报企业公章,申报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在书脊处注明申报企业名称,一式3份)。

    二、经信主管部门受理申请、提出初审意见,并将相关材料报送经信委。省属企业可向省直主管单位(省控股集团)提出申请,由省直主管单位(省控股集团)初审后报省经信委。申报截止日期为4月6日。

联系人:  (生产服务业

  话:0598-8223990

  箱:smjxwfwy@163.com

 

 

 

 

 

 

(此件主动公开)

 

 

 

 

三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3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