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3年工程系列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经信委网站建设 时间:2014-12-25 15:21

明经贸职改[2013]1号


关于报送2013年工程系列中(初)级

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各县(市、区)经贸局职改办、公务员局职改办、市直有关单位、市属有关企事业单位职改办、市工商联:

根据市工程技术、经济专业职称改革领导小组职称评审工作的安排,经研究,拟定于今年10月组织开展市工程系列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现将报送工程系列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工程系列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的对象和基本条件

凡在我市企事业单位中从事工程系列专业工作的工程技术人员(除土建、林业、交通、水利水电等四个专业外),并符合闽经贸培训〔2003〕299号文件规定的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均可申报相应职务任职资格的评审。
    二、应报送的材料
    1、跨系统委托评审的须先经市职改办审核;各县(市、区)属单位的应出具各县(市、区)公务员局职改办委托评审函一份。
    2、“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初级一式二份、中级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空表,黑色钢笔或水笔填写,复印件无效)。
    3、“申报工程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简明表”初级一式十五份,中级一式二十五份(一律用A4纸打印)。
    4、任现职以来个人独立撰写的论文或技术工作总结一篇,市直单位申报中级的技术人员须提交论文(一式两份,打印或复印,不体现作者或单位,单位不盖章;已发表的论文应提交原件)。
    5、学历、学位证书(包括各前置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聘书、继续教育证书等复印件各一份。
    6、2010-201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任职工作考核表原件、聘约合同原件(与聘书对应)。
    7、任现职以来获得各种技术项目奖励证书复印件一份。
    8、破格申报评审的人员,应提供所符合闽经贸培训〔2003〕299号文件规定相应破格条件的相关材料。
    9、在申报材料上报前,申报人员的“申报职务任职资格简明表”应在本单位张贴公示7天以上,《评审表》中的“基层单位推荐意见”栏中,应注明“经公示(公示期为某年某月某日至某日),材料真实,同意推荐”。
    三、结构化评审

参照《三明市公务员局关于在工程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试行结构化评审的通知》(明人[2011]119号)的规定执行。为对申报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绩做出客观、准确的评价,请各用人单位对申报人员申报简明表“工作能力与业绩鉴定”一栏,作出客观鉴定(鉴定最好由申报人员所在的科室或车间填写)。
    四、有关规定
    1、实行申报承诺制度,个人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抄袭、冒用他人论文、作品等不正当手段参加评审或考核确认的人员,一经发现并查实,尚未评审或考核确认的,除取消其当年参评资格外,需再间隔两年后才能再次申报;已经评审或考核确认的,除撤消其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外,需再间隔两年后才能再次申报。
    2、参评人员,其学历、学位证书必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公布的学历证明,并经当地市、县(市、区)教育部门审核盖章;网上查询不到的,必须提供当地市、县(市、区)教育、人事部门审核盖章的学历、学位更改证明。
    3、任现职前的论文、技术工作总结及业务培训和各种奖励均不作为本次晋升的申报条件。
    4、任职时间截止到2013年12月31日。
    5、以上证件的复印件(论文复印件除外)均须经本单位人事部门加盖单位公章,各县(市、区)申报人员《评审表》中“呈报单位意见”栏须经各县(市、区)经贸局职改办和公务员局职改办加盖单位公章。
    6、评审收费:根据闽价费[2008]361号文件规定标准收费。
    五、材料送审时间和地点
    1、材料送审时间:2013年6月15日-8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
    2、材料报送地点:三明市经济贸易委员会人教科(三明市政府三楼)。联系人:雷云、童友煜,联系电话:8223686。
    3、材料初审合格人员请将“申报工程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简明表”通过邮件发至电子邮箱:smsck2006@126.com(文件名请用“姓名×级××专业” )。
    
 
           

   
 
三明市工程技术经济专业        三明市职称改革
    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工作办公室
                                              2013年5月17日
 
 
(此件主动公开)
 
 
 
 

三明市工程技术经济专业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印发             2013年5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