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级别评定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4-12-25 15:21

三明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关于
第二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级别评定结果的通知
 

明经贸综〔2012〕298号

 
各县(市、区)经贸局,有关企业:

根据《福建省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级别评定管理办法(试行)》(闽安委办〔2012〕16号)的规定,市经贸委及各县(市、区)经贸局对提出申请的冶金行业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标准化级别评定工作,经审核确认,决定直接认定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见附件)。
以上直接认定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的企业,应认真做好持续改进、创建升级工作,确保在2013年底前实现升级达标,各项要素符合《福建省安全生产标准化级别评定标准》(闽安委办〔2011〕83号)的要求。
 
附件:第二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级别评定结果表
 
 
 

三明市经济贸易委员会

2012年10月15日


附件

 

第二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级别评定结果表

 

序号 单位名称 级别 证书编号 有效期至
  冶金行业      
1 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三级 AQBⅢYJ(三明)201200001 2015.10
2 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 三级 AQBⅢYJ(三明)201200002 2015.1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