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省经贸委关于开展成品油市场“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的通知
时间:2014-12-26 11:20

 

明经贸市场〔2011〕7号

转发省经贸委关于开展成品油市场

“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经贸局、梅列区第三产业促进局:

现将《福建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关于开展成品油市场“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的通知》(闽经贸市场〔2011〕251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省上部署的整治重点和工作要求,对辖区内所有成品油零售企业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抓好整治工作的落实。并结合加油站年检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组织开展执法检查,依法查处违规经营的企业。执法行动中如有遇到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请直接与市商务行政执法支队联系。

    请各县(市、区)经贸局于6月20日前将专项行动总结和专项整治统计表报我委商品市场科,以便汇报上报。

    附件:《福建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关于开展成品油市场“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的通知》。

 

 

                             二〇一一年五月三日  

    (此件主动公开)

 

                                           

主题词:成品油  工作  通知

三明市经济贸易委员会          2011年5月3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