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三明市经贸委破产关闭企业离退休人员管理站决算说明
时间:2017-08-01 19:19

按照《三明市财政局关于批复2016年度部门决算的通知》(明财决2017〕11号)及《三明市财政局关于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我单位2016年度部门决算说明如下:

一、 部门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国有企业重组改制和关闭破产有关离休、5.12、建国前老工人、退休人员政策,参与关闭破产的市属企业资产清算、债权债务清理和企业职工安置费用的使用管理等后续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明市经贸委破产关闭企业离退休人员管理站设为独立部门,财政拨款的事业单位,退休3其中列入2016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单位名称

经费性质

人员编制数

在职人数

 三明市经贸委破产关闭企业离退休人员管理站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0

 0

三、部门主要工作总结

 单位的主要工作总结:认真做好市属破产企业离休、5.12干部、建国前老工人日常服务工作,内退职工、工伤人员的生活费发放、社保、医保缴交,老工伤人员的服务,退休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和破产关闭改制企业的遗留问题

    四、2016年决算收支总体情况

2016年三明市经贸委破产关闭企业离退休人员管理站年初结转和结余 4.5 万元,本年收入  5.65万元,本年支出 5.21 万元,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0万元,结余分配0  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 4.94 万元。

(一)2016本年收入5.65万元,比2015年决算数减少1.43万元,减少20 %具体情况如下:

1. 财政拨款收入5.65万元,其中政府性基金0万元。

(二)2016本年支出5.21  万元,比2015年决算数减少3.35  万元,减少39 %具体情况如下:

1. 基本支出 5.21 万元。其中,人员支出2.2万元,公用支出3.01万元。

五、“三公”经费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公共财政拨款支出1.24万元,同比下降37  %。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24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1.24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无公务用车购置费,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 1 辆。与2015年相比,公务用车购置费和运行费分别下降37%,主要是: 厉行节约
  (三)公务接待费0万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