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2年开拓市场专项奖励申报指南的通知
来源:法规科 时间:2022-04-06 17:32
 各县(市、区)工信局:

为进一步深化“三品”战略实施,支持我市企业创新举措开拓市场,根据《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创新举措开拓市场工作的通知》(闽工信消费〔202140号)三明市工业和息化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促进2022年一季度全市工业生产稳定运行若干措施的通知》(明工信综〔20221号)和《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三十三条措施的通知》(明政文202224号)精神,现将申报2022开拓市场专项奖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一)申报条件

202211日至20221231日,各县(市、区)工信部门牵头举办(含承办)的各类线上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促销活动,以及手拉手供需对接活动。对已列入全闽乐购等补助范围的,不重复补助。

(二)奖励标准

对线上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促销活动,按当地财政补助资金的50%给予省级补助,每场活动最高补助100万元。

对参会工业企业多、效果明显的手拉手供需对接活动,积极争取省级奖励。其中,20221031日前举办(含承办)参会工业企业达25家及以上的,在兑现省级奖励基础上,每场活动再给予不高于3万元市级奖励。

(三)申报材料

1.举办手拉手活动奖励申请表(附件1)。

2.营业执照、社团法人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复印件。

3.奖励资金申请报告。

4.活动方案。

5.活动总结、宣传信息、现场照片

6.企业名单及签到表等相关证明材料。

7.申报单位声明(附件2)。

8.线上促销活动相关费用发票复印件及汇总表。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

(一)申报程序

项目由有关县(市、区)工信局申报。材料应含纸质和电子版,纸质申报材料应装订成册、一式3份(申报材料为复印件的应加盖项目申报单位公章,确保与原件一致),并随附项目单位对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的声明(附件2),项目申报电子材料发送至市工信局消费品科邮箱,电子版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二)申报时间

项目奖励资金按季度申报,各县(市、区)工信每季度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正式行文上报市工信局。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皓华;联系电话:0598-8959286;邮箱:sfpgyk@163.com

三、其他要求

(一)相关申报表格可在市工信局门户网站 “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二)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要建立健全监管制度,加强对项目和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的跟踪、核查和监督,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对项目实施单位提交的专项资金申报材料应认真核实,严格把关。

(三)专项资金必须专款专用,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截留挪用。对违反规定的,依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1. 举办手拉手活动奖励申请表

2. 申报单位声明

 

 

   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             三明市财政局        

 202242日       

 

 

 

 

 

 

 

 

 

 

 

 

 

 

附件1

 

举办“手拉手”活动奖励申请表

申请单位基本信息

申请单位名称(公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法定代表人

 

联系人姓名

 

联系人手机号码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通信地址及邮编

 

申请项目信息

活动概况

 

活动名称

 

活动举办方

 

组织企业      家(其中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      家)

活动相关费用

(万元)

 

申请奖励金额

(万元)

 

 

本申请表所填内容属实。如有不实,本单位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单位负责人(签字):

                                 申报单位(公章): 

                    

                                   日 期:  年  月  日 






附件2

申报单位声明

 

1.本单位自愿向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提出2022年三明市市场开拓奖励项目补助申请。

2.本单位自愿提供2022年三明市市场开拓奖励项目资金审核、管理所需的数据资料,并为其审查工作提供方便。

3.本单位所提供的申报材料内容和数据均属实,若出现问题,愿承担一切责任。

 

    申请单位法人代表(签名):

 

    申请单位名称及公章:

                       

                                                                                             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