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优化营商环境 我有话说”有奖征集活动第二期已启动
来源:福建日报 时间:2019-08-07 16:14

    6月24日,福建省发改委营商办启动了“优化营商环境 我有话说”有奖征集活动,广泛征求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和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诉求、期盼等。本次有奖征集活动分3期举办,每期15天,第二期从8月5日起至8月20日,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以登录东南网专题页面(www.fjsen.com/zhuanti/node_179585.htm)进行填写,还有机会获得话费充值等奖励。

  据了解,活动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第一期活动中,网友针对招才引智、重点项目设“绿色通道”、优惠政策落实、信贷融资、简化施工许可证办理程序、清理规范涉企保证金、降低创新创业成本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

  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内在要求。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府职能深刻转变,通过优化发展环境来激发市场活力,福建省在优化营商环境中践行“马上就办”,争取让群众“一趟不用跑”。

  您在企业投资、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什么样的“堵点”和“痛点”,希望政府部门在哪些环节改进?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登录东南网“优化营商环境 我有话说”专题页面踊跃参与活动。每次登录提交有效意见后,可实时参与一次抽奖,将有机会获得话费奖励。征集期结束后,还会评选出优秀建议,颁发优秀奖。此外,福建省发改委营商办还将对收到的问题线索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并积极抓好相关问题整改。(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