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福建省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名单(第二批)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9-03-05 16:09
闽工信环资〔2019〕40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我省循环经济发展,落实国家《循环发展引领行动》提出的目标要求,我厅组织有关部门、专家开展第二批循环经济示范试点企业评估验收,根据验收结论,经研究,确定紫金铜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为福建省循环经济示范优秀企业,福建源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27家为福建省循环经济示范企业,现将31家企业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各单位要继续认真抓好示范试点工作,加强对循环经济示范单位工作的宣传,鼓励未通过验收的试点企业加大循环经济示范试点建设力度,积极争取列入第三批福建省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名单。各示范单位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分享建设经验,进一步提高循环发展意识,促进我省循环经济引领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附件:福建省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名单(第二批)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3月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