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福建宏源电业股份有限公司水口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并网运行条件确认的批复
来源:市经信委能源科 时间:2018-05-22 08:22

明经信能源〔201828

明溪县经信局:

你局报来《关于福建宏源电业股份有限公司水口电站并入省网运行的请示》(明经信〔201816号)文件收悉,现批复如下:

福建宏源电业股份有限公司水口电站位于明溪县盖洋镇水口村境内。根据三明市水利局市财政局《关于明溪县水口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明水〔20174号)审批同意,电站从原装机容量5000kW(2×2500kW)增效扩容至6000kW(2×3000kW)。电站符合福建省水利厅《关于闽江富屯溪流域综合规划报告的审查意见》(闽水〔200287号)要求。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接入系统方案已经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关于明溪县水口电站增效扩容改造项目审查意见的函》(明电函201821)审查批复。

根据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改进我省发电企业并网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闽经信能源〔2016217号)文件要求,经现场核查,同意明溪县水口电站并入电网运行。电站要严格落实最小生态下泄流量制度,切实改善流域水环境。

                      

  

                                    三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5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