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祭英烈 初心守担当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1-04-14 10:00

市工信局开展“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 做实做足‘三明实践’工业篇章” 主题党日活动

  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 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

  4月清明, 三明市工信局党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组织机关党委全体在职党员瞻仰三明麒麟山公园“聚英园”,开展“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 做实做足‘三明实践’工业篇章” 主题党日活动,承继先烈精神,激励奋勇担当。

  

(图为市工信局机关党委走进麒麟山公园“聚英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 

  伫立在三明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同志们整齐列队,聆听英雄事迹,向英雄鞠躬致敬、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与崇敬之情,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为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在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 

  三明,这座共和国建设的新兴工业城市,正是由于无数英雄筚路蓝缕、艰苦创业,才让“工业基地·活力新城”这一品牌熠熠生辉,汇聚形成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三明实践”工业篇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承继英烈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高度嵌合,与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密切联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将“倾情服务·工信先行”党建品牌与“服务好企业是工信本质”理念有机嵌合,主动积极融入“五比五晒”和项目攻坚主战场,聚焦深化“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挂钩帮扶机制、重大项目攻坚机制、产业链招商地图、“一企一策”“一业一策”专项扶持措施、降本减负等重点工作,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引导全市工业积极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三明篇章贡献工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聆听英雄事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