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新形势、新理念”三明企业发展研修班成功举办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0-11-30 09:36
 
 
 

  11月24日至27日,由三明市工信局主办,三明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承办的浙江大学“新形势、新理念” 三明企业发展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成功举办。市企联部分会员企业家、部分县企联会员企业家和市工信局、市企联相关业务人员共50人参加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委托浙江大学具体承办,是党中央提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经济发展格局理念后,市工信局举办的第一场高级别培训班,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双循环”经济发展理念,加快我市企业融入新经济发展格局。

  双方紧密合作,精心组织,在课程选择上坚持高标准和严要求,选聘原华为全球能力中心人才学院院长魏巍老师等一批具有多年知名企业经营管理经验的专家学者担任授课老师,围绕当前复杂形势下企业发展如何走出困境展开教学。

  教学内容紧贴企业经营发展实际,从“双循环”经济发展格局研究、企业创新发展的理念与突破路径到企业精细化管理、华为人才战略和考核激励机制借鉴、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介绍新经济发展理念和优秀企业生产经营的先进经验。

  在奥的斯工厂现场教学中,学员们详细了解奥的斯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参观车间现场5S管理,体验端到端全方位数字化服务方案。

  考察海康威视杭州总部,了解海康威视坚持自主创新,数字化赋能企业跨越式发展历程,学习民企的机制和国企的战略定力相互融合实现创新发展的路径。

  参训学员认真学习,主动交流,课后时间总结心得体会,培训取得很好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