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红胜市长调研我市5G产业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0-03-31 20:10
    3月31日上午,余红胜市长带领市政府办、工信局、通管办等部门负责人前往三明学院、江滨广场、移动三明分公司开展5G产业专题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程鹏鹰副市长参加调研。
    在三明学院,余市长认真听取了三明联通关于5G网络建设进展以及5G应用场景等工作汇报,并观看了无人机运用5G进行360全景巡查高清视频实时回传的演示。

     在江滨广场智慧小区,余市长详细了解了三明电信江滨广场智慧小区5G应用场景的功能使用及社会经济效益,并亲身体验了相关应用。

     在移动三明分公司,实地查看了IDC机房、5G基站建站流程模拟演示、智慧城市演示、5G行业应用、5G+智慧电力、5G+三钢厂区等。

    在座谈会上,余市长要求要积极抢抓机遇,把推动我市5G产业发展作为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新基建建设要求的举措,争取在5G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链的过程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全面布局、统筹谋划、加快推进,尽快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成立5G产业联盟、加大5G网络基础建设、推进5G产业链发展、做好网络规划、抓好示范带动等方面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