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工信局迅速传达贯彻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党员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9-10-08 17:25

929下午,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文主持召开市工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负责人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党员干部大会精神。


会上,王立文指出,目前市委、市政府对工作要求更快更实更细、对质量要求更严更高更新,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摆正自身位置、履行工作职责,坚持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突出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具体要做到三个方面:一要严格对照检查。要仔细对照昏官、懒官、庸官、贪官的基本特征,以及市委梳理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具体表现,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出来,深刻剖析、找准原因,加快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二要认真整改不足。要针对问题建立台账化整改清单,逐条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时限,特别是针对昏官、懒官、庸官、贪官的发生原因,对症下药,做到立行立改、常抓不懈,从根上把问题、不足整改到位。三要全力抓好落实。要按照市委九届九次全会部署,凝聚共识与合力,加快推进“老工业基地”老树发新枝;要积极兑现我们市工信局的发言承诺,持之以恒做好“三个共同”“三个一线”“三个提升”,强党建促发展,为推动新时代新三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