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9-09-18 11:09

916上午,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面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谢复兴一行到会指导,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在职党员、科级及以上非党干部、部分退休党员干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王立文局长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主题教育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能打胜仗的工信干部队伍。二要落实重点措施,确保这次主题教育方向正确、任务落实,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做到不断锤炼党性、提升政治觉悟,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做到坚定信仰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干事创业敢担当要做到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攻坚克难,为民服务解难题要做到站稳人民立场、自觉践行宗旨,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做到坚守政治本色、清白干净做事,全体工信干部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成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保证这次主题教育有序开展、有力推进,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从严要求、创新方式方法,争取我局主题教育能够出特色、出亮点、出经验,特别要及时总结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运用好、坚持好。最后,王立文局长指出,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各位成员水平高、经验丰富,要求大家要多向指导组学习请教、请示汇报,全力支持配合市委指导组工作,坚决落实督导指导意见,同时希望指导组各位领导对我局工作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主题教育开展得更好。

 

指导组谢复兴组长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充分肯定了我局对主题教育的及时布置。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作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认真抓好主题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和主题主线,全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研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五句话”目标。三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把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贯彻落实到各支部、全体党员,确保主题教育质量和效率;加大宣传力度,宣传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实际成效,营造良好氛围;注重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既保证主题教育进度和力度,又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推进落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