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工信局成功举办三明市“产业变革与转型升级”中小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9-08-26 09:15
   8月18日至8月23日,福建省工信厅主办,三明市工信局承办的“2019年度三明市'产业变革与转型升级'中小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三明工信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方文秀同志带队,三明市百亿龙头培育企业高管、省"专精特新"培育库入库中小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市县工信部门相关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共56人参加培训。
  
  
  8月19日的开班仪式上,方文秀调研员阐明了培训目的和重要性,提出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四点要求,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学习培训机会,学有所得。
  
  
  市工信局与北大培训机构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师资、课程和管理等各个要素环节,邀请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科技部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等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有力保障了培训质效。
  
  
  周旺生教授 

  北京大学A1级教授,国家重点学科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立法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法理学会副会长,中国立法学会副会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两次当选北京大学十佳优秀教师

  
  

  李全教授

  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财政学会绩效管理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凤凰财经特约专家

  
  

  黄俊立教授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北京大学民营企业研究所执行所长,北京大学私募股权投资与资本运营董事长

  
  

  王宏广教授

国家科技部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是国务院经济政策核心专家和顾问

  
  

  刘海峰教授

  康斯坦顿国际经济管理教育咨询机构首席品牌管理顾问,亚洲品牌委员会专家委员

  教授们围绕宏观经济形势、公司治理、科技创新、金融、财务、互联网等内容,开展《宏观经济形势对中国企业的影响》、《公司治理与创新》、《科技创新与创新创业》、《互联网时代企业的进化与重构》、《国学智慧与企业文化建设》、《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民营企业家金融战略思维与企业发展》《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专题授课,课程内容紧密结合企业管理实际与需求,以问题为导向,理论与实践并重,得到参训学员一致好评。

  
  
  培训中,参训学员认真学习、遵守纪律、用心思考、虚心请教,通过培训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前沿知识和管理理念,丰富了知识储备,提升了自身素质、修养和能力,拓宽了发展思路、思维格局,达到了预期效果。
  
  
  学习结束时,举行了简单的结业仪式。班长何国仁对本次培训工作作了总结,并嘱咐大家注意返程安全。永安重汽曲涛副总经理说出学员们共同的心声:“感谢三明市工信局的领导,组织了这次培训班,安排了高级别的老师。这个行程非常有意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