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投资处领导到我市扶贫开发重点县调研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9-08-26 09:08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支持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特色产业发展,省工信厅投资处处长陈亮、副处长吴晓敏于8月22日-23日到我市宁化、清流、明溪等重点企业开展挂钩帮扶调研,市工信局副局长郭明星陪同调研。

  

  察看宁化日昌升机制砂项目

  在月兔空调生产车间调研
  
  与宁化县领导、企业家们座谈,了解宁化县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总体情况,产业特色、工业项目、招商引资情况,听取相关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等。
  
  
  
  在清流展化化工公司调研
  
  与东莹化工公司老总座谈
  
  与明溪致格锂电池企业负责人交流
  
  在海斯福公司2万吨电解液项目现场
  
  调研南方制药抗肿瘤新药系列产品项目(二期),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新建地西他滨、苯丁酸氮芥、吉非替尼等16个抗肿瘤产品,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5亿元、利税5000万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