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产业变革与转型升级"中小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北大开班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9-08-21 10:02
    8月19日,由福建省工信厅主办,三明市工信局承办的“2019年度三明市'产业变革与转型升级'中小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北京大学开班。三明市工信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方文秀,北京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中鹏出席开班仪式。

  魏中鹏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首先对三明市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北京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果,表示北京大学始终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在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方面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北大培训管理规章。

  方文秀调研员对北京大学给予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学员提出4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从思想、身份、生活方式加以转变,全身心投入此次培训;二是认真学习,珍惜此次学习培训机会,学有所得;三是遵守纪律,遵守培训纪律班级纪律、课堂纪律;四是注意安全,注意人身、政治、财产安全。

  本次培训为期4天,采取脱产培训方式进行,目的是加强我市企业家队伍建设培养,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三明市百亿龙头培育企业高管、省“专精特新”培育库入库中小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市县工信部门相关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共56人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