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顺公司来我市进行项目洽谈对接
来源:三明市工信局能源科 时间:2019-07-25 09:43

    7月24日,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军副总裁一行来到我市,就投资建设科顺东南区域建筑新材料生产基地及物流中心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市重点工业项目招商引资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对接。 

  当天上午,科顺公司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明溪经济开发区多个地块,以及海斯福三期、南方制药二期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对接座谈会上,双方就科顺项目建设的整体规划定位、发展前景、基础性工作等进行了洽谈,明溪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科顺公司提出的用地、环保、要素保障、政策扶持等问题进行解答。赵军副总裁表示,明溪县在园区配套、营商环境等方面符合公司发展需要,公司将成立项目工作组,加快推进科顺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考察期间,明溪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会见了赵军副总裁一行,并就双方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探讨。本次考察对接,双方在项目合作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科顺公司将把本次考察情况上报董事会研究,尽快明确投资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