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举办“绿色发展,节能先行”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9-06-19 09:08

   

  6月19日上午,三明市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天元国际名品荟广场启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绿色发展,节能先行”。此次活动由三明市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三明市节能监察中心、人民银行三明市中心支行、国网三明供电公司、三明宾馆等单位联合承办。
  活动主要包括节能技术与产品展示、节能法律法规宣传册、节电手册发放、节能环保新技术和高效节能产品推广等,现场还组织了节能倡议签名活动、青年志愿者便民共享单车绿色骑行宣传活动、节能绿色发展公益短信发送活动、发放节能宣传购物袋等。其中,在节能法律法规宣传区,现场发放《节约能源法》、《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工业节能管理办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福建省节约能源条例》。
  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三明市工信局将发布第十三批推广应用节能技术(项目),组织开展“节能服务进企业”,技术培训会、项目对接会等活动,加强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推广应用。组织节能环保服务企业和行业专家深入重点用能企业推广能耗在线监测、节能环保先进适用技术,精准指导服务企业,提升企业用能效率。

 

  
  向群众发放节能法规、节能宣传购物袋等
  
  启动仪式现场组织节能倡议签名活动
  
  组织青年志愿者共享单车绿色骑行宣传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