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全市产业工作会议
来源:市工信局综合科 时间:2019-05-13 09:30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民企对接、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5月7日市工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全市产业工作会议,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工信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各县(市、区)在民企对接、战略性新兴产业、制造业单项冠军、淘汰落后产能、产业集群、兼并重组、僵尸企业等方面工作的成效和经验做法做了充分交流。

     姚庆焕副局长对当前和下阶段产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化民企常态化对接,全力以赴抓好第九届省民企产业洽谈会筹备工作。二是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壮大重点产业集群,加大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力度。三是依法依规淘汰落后产能,进一步推动落后产能应推尽退,防止死灰复燃。四是加快处置“僵尸企业”,积极推动企业兼并重组工作。五是认真做好工业领域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第二轮中央环保督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