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 经 信 委 机 关 第 二 党 支 部 开 展 主 题 党 日 活 动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8-12-07 16:57

    12月5日,市经信委机关第二党支部赴泰宁县开展“践承诺,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一起参观了泰宁县新侨乡岭下村红色主题公园、红色文化展览馆,感受革命先烈的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精神,以及宁静与和平的来之不易;参观了“游击队员黄炳茂之家”,了解了1999年时任福建省委副书记的习近平同志深入岭下村调研指导,走访慰问了”五老人员“的情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不要忘记”和“四点嘱托”。全体党员在展厅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鞭策和激励自己:守承诺、严自律、铸忠诚、重品行、勇担当! 

   

   

  支部参观走访挂包村朱口镇石辋村,了解村情并与村干部进行了交流,慰问了两名生活困难的老党员。 

   

  党员们还参观了泰宁县新桥乡大源村的“大源乡革命委员会暨红13师指挥部旧址、大源乡农会旧址戴氏宗祠、大源乡游击队队部旧址严氏宗祠、红军重要通道旧址镇安桥等革命旧址群,杉城镇“耕读李家”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了解了中央苏区党和人民群众革命奋斗历程,见证了乡村变迁的实地实景。 

   

  在新农村建设方面,党员们不仅感受到新农村宜居环境的巨大变化,而且对于党的政策、社会力量的推动作用等多种因素结合的产业发展愿景,有了身临其境的体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