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领导深入挂点村指导推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17-03-15 19:12

       为贯彻落实市直单位挂钩联系基层综治点工作制度,近日,市经信委副主任、综治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俊华带领相关人员深入我委挂点的泰宁县朱口镇龙湖村,指导推动该村的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陈俊华副主任对该村的综治平安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平安“六进家庭”活动,搞好平安创建的宣传教育,提升村民对平安创建的“三率”。二是要继续加强突出治安问题排查整治,做好特殊人群的服务管理,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三是要继续深化平安创建,每季度开展一次普法教育,提高村民的法纪观念。四是要坚持每周一次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机制,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五是要争取资金尽力为综治维稳办实事,解决重点部位物防、技防和结对帮扶等问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