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紧而又紧、实而又实”落实重点项目工作
时间:2017-02-22 11:47

 



为进一步完善“五个一批”项目工作机制,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市经信委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邀请省经信委领导来明指导工业投资及重点项目工作。2月21日下午,召开全市工业投资及重点项目座谈会,省、市、县三级共同梳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情况,探讨制定相应技改扶持意见。做好四项工作:

一是细化分解落实2017年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目标任务。二是省市县联合对2017年投资3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逐个梳理核实,形成项目清单,纳入跟踪管理。三是加快梳理完善有市场、有订单但转型升级滞后企业名单,并探讨相应技改扶持意见。四是督促加快技改基金投放,完善技改专项资金使用,并对拟出台技改奖补政策、技改投资指导目录等相关政策举措的沟通衔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增强正向激励效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