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海西汽车公司召开2017年商务大会
来源:三明市经信委 时间:2017-01-16 10:29

 

 

    近日,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商务大会。市政府副市长程鹏鹰,市经信委王立文、苗雨润及永安市蒋先东、姜长华、周智伟等出席会议并参观了海西公司新型汽车展。该会议由三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

    会上,程鹏鹰代表三明市政府对商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程鹏鹰说,海西公司是我省重点打造的汽车产业龙头,福建、三明、永安三级政府都为海西公司制定了很多优惠政策。企业现在已形成年产10万辆产能规模,拥有重、中、轻、微、客全系列商用车生产资质。相信各位企业家携手海西公司,能借助中国重汽国际化市场优势,以及海西公司产品初步显现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国际化战略,带来企业无限商机和丰厚的收益,实现双方未来共同发展。

    2016年海西汽车提前1个月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全年销量任务,同比增长66.8%,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9%。各项管理基础得到夯实,产品定位逐渐清晰,创新营销初见成效,综合实力得到明显增强。 

    商务大会上,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还为来自全国44家公司企业颁发7个类别奖项,并分别与5家公司签定物流联盟、专项运输战略合作协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