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组织参观廉政书画展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6-09-23 15:20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23日,市经信委党委、纪委组织20名党员干部前往市书画院参观“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由福建省纪委主办,省直机关党工委、文化厅、国税局、文联等部门协办将传统文化与党性教育、廉政主题教育相结合,旨在以庆祝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弘扬中华民族廉政文化精髓,教育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守住“四条底线”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廉政书画作品形象生动地诠释党章党规相关内容,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引用的古代典籍、经典名句,市经信委党员干部观看后感触颇深,表示对如何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党员有了更多更新的思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