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省级企业技术改造基金项目对接培训会
时间:2016-08-04 16:48

8月3日,我市召开省级企业技术改造基金项目对接培训会,省经信委投资处陈传芳处长、省技改基金管理公司陈晖副总经理到会指导。陈传芳处长现场讲解了省级80亿元企业技术改造基金的设立方式、运营模式、认缴资金、项目排重等政策内容,并对基金管理公司、兴业银行三明分行项目对接提出具体要求。市经信委、市财政局、省技改基金管理公司、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分别对重点技改项目、资金认缴要求、基金运作流程、项目对接情况进行了介绍。市经信委主任王立文主持会议,并就全力争取基金支持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主动适应扶持政策的调整,帮助企业破解要素制约,加快困境突围;二要落实责任,珍惜目前争取到的认缴规模,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三要务实推进,抢抓时间,争取重点技改项目尽快获得基金投资,推动全市企业技术改造,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会议还进行了重点项目现场对接交流,各县(市、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重点技改项目业主更进一步了解基金扶持政策,明确表示下阶段,将密切配合全力争取基金支持,推进全市新一轮工业企业技术改造。

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经信局局长、财政局局长,有融资需求的重点技改项目业主约120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