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张江集团带领 医药高校、企业来明考察
来源:三明日报 时间:2023-05-21 16:12
  5月17日至19日,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凯荣带领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上海中医药大学、奥浦迈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明考察并召开座谈会,推动沪明对口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富成效拓展。

  张江集团一行先后考察了1958工业记忆馆、三明农科院药用植物基地、相关园区及生物医药企业,并与我市相关部门、园区、企业就如何加快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我市对张江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将认真学习借鉴张江集团的先进理念,期望能进一步增进共识、加强对接、密切合作。市直有关部门介绍了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和相关政策,高新区、明溪县分别推介生物医药合作项目。

  张江集团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将积极落实国家部署,深化对口合作,拓展协作领域,推动双方优势互补、互促共进,并鼓励我市用规划布局产业、用资源形成产业、用政策引导产业、用科技提升产业,加快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上海中医药大学表示,将为我市中药开发利用提供技术支持,并在学校增设三明生物医药产业宣传版块,提高我市知名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