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提升服务水平助企增产增效
来源:三明日报 时间:2023-05-12 11:13

  “多亏了你们,让我们的生产成本又降低了一些。”5月10日,位于建宁经济开发区的福建同越管件有限公司内,面对建宁县工信局工作人员的上门回访,公司董事长黄堂林如是说。

  不久前,在县工信局的对接和协调下,同越管件与邵武市利良纸品有限公司顺利达成协议,由后者为前者提供纸箱销售服务。

  “目前,我们已经使用了三批利良纸品的纸箱,前两天还刚到了一批5000个的订单。”黄堂林说,与他们合作后,公司在纸箱上的费用可以减少百分之五左右,整年下来,还是很可观的。

  针对同越管件在空调分歧管生产中存在的铜管塑性成型稳定性不高、成品的同心度差、报废量高等问题,县工信局帮助企业对接福建工程学院技术团队,合作开展多工位铜管一体化成型、多尺寸管件自动化焊接成型等关键技术研发,在此基础上形成的“高品质空调分歧管高效成型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获得2021年度福建省创新资金项目支持。

  目前该项目已开发新产品2个,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项,生产工艺的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显著提高,生产的产品获得格力、美的及韩国大金等国内外知名厂商的高度肯定。

  服务企业“零距离”,助企跑出“加速度”。今年以来,建宁县按照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树立既实干又干实的工作理念,主动靠前,积极打造“企业有事找娘家,工信就是娘家人”服务品牌,实现惠企政策精准滴灌,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1至4月,共为明一生态、云杉纺织,晶科硅业等企业争取各类惠企资金900多万元,助力企业增产增效,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