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名先进个人被授予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称号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2-07-14 17:07

  

  福建省分会场集体合影 

  

7月12日,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大会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我市三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主管钟宗峰和永安市金德纺织实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超凡被授予“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市出台《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等政策,依托尤溪城南轻纺产业园、永安尼葛园等重点园区,以顺源纺织、鑫森合纤、宝华林等企业为龙头,着力填平补齐关键环节短板,打造纤维—纺纱—织造—染色—后整理—成品的产业集聚平台,力争建成全国重要的纺织产业基地。

  

在本次评选推荐工作中,市工信局严格按照评选的范围条件、结构比例和推荐程序,认真开展评选推荐工作,推荐的2名劳模全部入选。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对我市纺织企业和企业优秀员工多年来在纺织服装行业建设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充分肯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