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工信局为经济高质发展增添“绿色动力”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2-04-28 10:30

促进传统产业绿色转型。加大企业技改力度,一季度我县共申报成功工业技改项目16个,总投资19.84亿元。策划实施节能循环示范项目9个,其中节能示范项目4个、循环经济项目5个。抓好新建项目的能评审查,今年已审查批复项目4个,上报省工信待审查项目1个。

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了瑞奥麦特、金瑞高科等一批龙头企业,引进了上下游配套企业二十余家,建成了我国首个轻合金半固态产业基地,正向百亿产业集群迈进。入驻了精细化工企业19家,今年前2月精细化工产业实现产值6.6亿元,全年突破 36.5亿元。

开展“乐购三明”直播活动。今年我县以打造“山水将乐”县域公共品牌为主题,先后开展了将乐县第二届网上年货节、“山水将乐·万福”促消费抖音专场直播、“山水将乐”公共品牌特色农产品展销等促销活动,收获120多万的点赞量,超30万人观看。同时组织各电商企业开展蜜饯大米等专场常态化直播活动100多场,带动企业“线上+线下”销售约1200万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