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和科技产业基地获得专项资金支持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1-09-30 17:42

  近日,省工信厅下达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和科技产业基地2021年度专项资金500万元继续支持我市中关村科技园建设和运营。 

  一是支持产业招商,根据市委市政府“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部署,持续深化拓展与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中关村发展集团的合作对接,支持中关村科技园做好产业招商。 

  二是支持科技创新,建立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机制,支持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联合创新,助力中关村产业基地企业创新。支持企业技术中心、制造业创新中心、行业技术开发基地等创新平台建设。 

  三是支持成果转化,进一步加强完善科技园设施配套,推进科技园“创新中心+产业基地”建设,把推进制造业成果产业化作为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的重要抓手,促进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