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灯亮行动 温情送温暖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1-02-09 10:42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回望党领导下的三明工业历史进程,对老工信人最好的“致敬”,就是以务实之举,让初心和使命薪火相传,奋力续写“工业三明”新篇章。

(图为三明市工信局党组为老干部发放的慰问信)

 

庚子鼠年与辛丑牛年交替之际,三明市工信局党组持续将深化“亮灯行动”落实“五抓五做”具体举措体现在对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关心关爱上,将“倾情服务·工信先行”落深落细于“新春送温情”慰问活动,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据统计,今年1月份以来,市工信局党组采取个别走访、发函慰问等方式,累计发放慰问信133封、慰问金3.4余万元,展现了工信局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

 

(图为市工信局领导慰问退休老同志)

 

结合冬春疫情防控和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工作部署,局党组采取书面寄送到户形式,将过去一年来工信系统党员干部砥砺共筑疫情防控保障网,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两不误”情况向老同志作了通报:2020年,局党组聚焦打造“倾情服务·工信先行”党建品牌,扎实开展机关党建“亮灯行动”,落实“五抓五做”举措,引导工信系统全体同志主动融入做实做足“工业三明”大文章,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复苏发展第一线,企业疫情“零发生”,在全省率先实现复工率超90%并快速走出工业经济V型复苏趋势,产业链协同创新、“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降本减负等典型经验,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相继超过250篇经验做法信息登载在国家、省、市各类主流媒体(其中,“共产党员网”3篇、“学习强国”平台22篇),对外展现了全市工信战线党组织坚强凝聚力和党员干部正能量形象。

(图为三明市工信局领导慰问离休老干部)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工信事业建言献策、鼓劲加油。局党组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接续推动“倾情服务·工信先行”党建品牌深度融合“服务好企业是工信本职”理念,做实做细企业服务、项目推动、招商引资、难题破解、文明创建等工作,持续做优“工业三明”篇章,合力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为“十四五”工业发展谋好策、开好局、起好步,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