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厚亲清政商情 携手再创新佳绩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1-02-05 15:31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市工业企业与政府同心携手、共克时艰,加速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了全市工业经济复苏发展,三明成为全省首个复工率超90%地市,七成行业增加值实现正增长,工业投资、技改投资等增长率均居全省前列,新材料产业逆势上扬,全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三明经济的发展,凝聚着全市企业家的智慧与汗水、胆识与气魄,为感谢过去一年对工业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工业企业,三明市工信局向全市获得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省级产业领军团队、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绿色工厂等代表企业发出感谢信,衷心感谢全市工业企业对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三明市工信局将继续秉承“服务好企业是工信本职”理念,着力打造“倾情服务·工信先行”党建品牌,携手全市工业企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做实做足“工业三明”文章,深化“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落深落细“一企一策”“一业一策”,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优化,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加快推进老工业基地“老树发新枝”,以新的业绩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工业新篇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