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茶文化宣讲展演活动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0-12-03 20:43

 

  为持续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做实“四篇文章”,推进茶文化进机关,三明市工信局于12月1日下午邀请国家二级评茶技师、国家二级茶艺技师、国家高级制茶师谢旸为我们讲授题为“泡好一杯中国茶”的茶文化讲座。

  讲座从四个方面普及了六大茶类、三明本地茶代表、如何泡好茶、如何品饮茶等知识,让我局干部职工更全面的了解了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讲座结束后,我局优秀茶艺师邝婧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献上了获奖茶艺节目表演,让大家切身感受到茶文化也是一门赏心悦目的艺术,在茶艺的优雅熏陶下品茶更是一种悠然自得的享受。

  最后品茶鉴别环节,我局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充分渲染了茶文化进机关氛围,让全体干部职工更懂茶,更爱茶,为推进三明生态茶产业健康持续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助力三明林深水美茶香的“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品牌持续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