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文理同志在三钢集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0-12-03 11:10
  

  市委宣讲团走进三钢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文理作宣讲报告。三钢集团公司领导、三明本部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近200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郑文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嘱托、苦干实干,全力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三明落地生根”两部分的“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的主要目标”“准确把握 ‘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我市‘十三五’发展的主要成就”“‘十四五’时期我市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等8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报告在集团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听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倍受鼓舞。”三钢集团炼钢厂维修车间党支部书记王建华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融入到生产工作中,为奋力打造全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一流企业,多做贡献。” 

  报告会后,宣讲团一行还深入三钢集团,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企业干部职工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大家表示,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